墨湘离呀(限流主页见)

“我和我写的垃圾不敢死。”
试水爱发电

一次见识各位老师手速的联文~

扁担儿长又长🍉(限流看主页):

清明联文


我们非常仓促非常随性,今天想整点阴间的东西,举办一次清明联文。


⚠️我们是鬼神主题,预警,不喜勿入❗️❗️

还有!谁给我上升正主!头给你拧下来!

谁上纲上线我就祖安谁!


时间:4月5日20:30-22:40

(4.4禁娱所以推迟一天发)


CP:良堂


地点:良堂tag和整点阴间的玩意儿吧tag;各位老师的主页



具体时间如下:



@墨湘离呀(限流主页见)    20:30

《去鬼屋就真的能遇见鬼吗》


“鬼屋里有鬼不是基本常识吗?”





@阿蕊吖    21:00

《淦,我是鬼王我会怕?》

胆小鬼王第一天尝试一个人睡就失败了呢。





@阔落加冰     21:25

《顽劣》


  “你只需过了这六欲山七情洋便能登上极乐,否则坠入极悲或永困于此。”

  “七情是哪七情?”

  “喜怒哀惧爱憎欲。”

  “孟鹤堂,我的七情都在你,我愿永困于此与你长相厮守。”






@麻辣蛋糕     21:50

《败美人》


孟鹤堂是个美人,全城的人都这样说。

孟鹤堂是个疯子,全城的人都这样说。

孟鹤堂有一个秘密,全城的人都不知道。






@ga慧    22:00

《第三人称》


这是一个,以第三人称讲述的爱情故事。





@从糖     22:20

《我就是馋他身子》


“什么丘比特,不好意思我不认识”

“那您是”

“后羿”





@扁担儿长又长🍉(限流看主页)    22:40

《等你上车》

“这样吧!下辈子,我来接你!”

“行,那下辈子换我等你!”





关注TAG:“良堂”,“整点阴间的玩意儿吧”



海报制作:@十三幺 


联文文案:@十三幺 

评论(4)

热度(180)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