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湘离呀(限流主页见)

“我和我写的垃圾不敢死。”
试水爱发电

各位老师都辛苦啦!大年三十吃过饺子别忘记还有一份美味粮食待签收哦!

饺子玉:

庚子年贺新春联文活动预告


年末大扫除,你带上帽子挽起衣袖,扫去一年的霉运;


庙会上,面具、冰糖葫芦、小泥人儿你拿满了一堆;


与你一同贴的对联总是更加红火,对联上的平仄是你我一同研究对齐;


饺子里塞进了硬币,你笑嘻嘻把硬币吐在掌心放到我眼前说明年一定好运;


年夜饭胜过了一年的山珍海味,你说在剧场里吃的盒饭也香,但还是团圆饭最是圆满;


鞭炮声中,你看着烟火许愿,愿如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最庆幸的是我们又一起守住了一岁、迈过了一年,你还要陪我回娘家,我还有陪你去祭祖。



这人间烟火味属春节为上佳,一年到头,台前谢幕,我们共同踏上归途;寒来暑往,端起酒杯,拱手称道新年安康。




斗转星移,世事无常,幸而一路走来有你陪伴,从人间烟火走来,往山河远阔奔去。


本次联文持续时间从大年三十早上八点到大年初一凌晨一点


联文成员:

@随舒 

 @翊仪是陶阳的 

@把酒临风听暮蝉 

@小红帽 

@刘某某 

@墨湘离呀 

@暮歆快死了 

@秦氏明月与君行 

@良玉不瑑 

@饺子玉 

@刘千九 

@阮凰君 

@么楞么楞毛 

@咸鱼味的阿辛 


十四位德云社同人文写手,十八篇贺岁篇章,我们一同辞去旧岁,迎来崭新的庚子鼠年。


大年三十,tag#人间烟火#见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