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湘离呀(限流主页见)

“我和我写的垃圾不敢死。”
试水爱发电

【四爱/我淇】起舞

大姐姐和纯情舞蹈生的故事~

🌿忘记说了全文在afd

————————————————————

天气闷沉沉地似乎是要落雨,店里没什么生意,我索性挂了锁拐进常去的酒吧。最近扫黑除恶查得严,连同我这小小的纹身店都不放过,片警儿没事闲着就来我店里溜达两趟,总想着能从我这抓两个街头混混走。那小警察刚从警校毕业不久,没什么工作经验,青涩又毛躁,要不是脸长得说得过去,说不定我早就把他给撵出去了。

算了,和个小孩儿有什么可较劲的。我挑了个靠窗边的位置,随便点了杯酒,有一搭没一搭地喝着,权当打发时间。旁边那一桌一直吵吵嚷嚷的,大声谈论着某某白裙校花又换了男朋友,社团里那个喜欢穿卡其色风衣的温柔学长其实在外面被富婆包养,或是公选法理课的冰山美女老师手太严,直接挂了一半的学生连商量的机会都不给。

诸如此类,鸡毛蒜皮,声音大得如同想让整个酒吧都知道他们的青春有多庸碌而无聊。

好吧,好吧,我还是听着吧。毕竟我己经过了那个青春无敌稍有事情不顺心就要站起来跟人叫板拍桌子的岁数了。

年轻人的话题总是变得很快,我的酒才喝完一半,就听见他们已经放弃追查法理老师最近冷脸是不是跟离了婚有关。一桌子人开始行酒令,中间还混杂一些不伦不类的真心话大冒险。几轮哄堂大笑后骰子再一次摇动,声音停下来时他们不约而同的沉默了。

被挡住的地方传来一声涩哑的应答:“大冒险。”

桌上短暂地安静,随后爆发出掌声和笑声。有人笑骂:“那女的就是贱,淇子对她那么好,她还跟别人勾搭着。”

“行了淇子你也别郁闷了,来了就一直喝酒,话也不说。你们舞蹈系追你的妹子得比核酸的队伍排得还长吧!”

“赶紧的集思广益给咱淇哥想个劲爆点的大冒险,诶要不淇哥你在酒吧里找个路人和他喝交杯酒怎么样?”

于是起哄声中摇摇晃晃站起来一个男孩,中长发,身材匀称,皮肤很白。他在人群中扫视一圈,大概是看见了我这个独行侠,竟真端着酒杯朝我走过来了。

“姐姐,你好漂亮……我能请你喝杯酒吗?”他的同学们纷纷扭过头来,心怀鬼胎地看着我们二人。不知道是想看我被调戏得脸红心跳支支吾吾的画面,还是想看我把手里的酒不客气地泼在眼前男孩漂亮的脸蛋上。

于是我朝男孩勾了勾手指,他便迷迷糊糊地弯下腰来,我捏着他的下巴凑过去,直到我能在在躁动的音乐里听见他清晰的呼吸声。

“谢谢,你也很漂亮。”

他和他的同学们一起愣住了,片刻之后开始脸色爆红。我绕过他的手腕端起酒杯,盯着他微微睁大的黑色眼眸,缓缓把杯子里的酒液全部咽下,随后勾起嘴唇向他示意。

“这时候可不能发呆呀。”

他躲开我的目光,脸已经被酒气蒸红了,抬起手腕几口就把杯子里的酒飞速喝完,末了还被呛了一下,别过头狼狈地咳嗽起来。我盯着他不住滚动的喉结想,完了,就算是之前没醉,这一杯下去他也要迷糊了。

他迈着轻飘飘的步子回去了,那一桌子男大学生无不震惊地看着我,我向那小孩扬扬酒杯,见他不自在地扭过头去,心情实在大好,顿时觉得身体充满力量明天又能和小片警大战三百回合。

本以为这场插曲到此为止,没想到后续竟来得如此之快。大概半个小时后,男大学生们就醉的东倒西歪的了,找不出一个清醒的。他们勾肩搭背站起来摇摇晃晃地往外走,角落里闷闷喝酒的小美人完全失去存在感,可怜巴巴地被忘了个干净。我见他在手机上按了几个号码打出去,不知道和电话那边讲了些什么,眼泪扑簌簌往下掉,一双漂亮勾人的眸子溢满朦胧水雾,在迷离的灯光下闪着碎钻一般的光泽。他挂了电话把头埋在臂弯里,趴了好一会儿也没动静,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酒吧老板急着打烊,过来求助我这个熟人,问我能不能帮着找找他朋友。

于是我坐到他身边,把他还没熄屏的手机从空酒杯里捞出来,翻出通话记录给那个名字后面备注了两个爱心的女孩打过去。铃声响了一分钟,再次从听筒里传出忙线的声音。他从臂弯里抬起头,像只被主人扔掉的可怜小狗,吸了吸鼻子,声音里都是隐忍的哭腔。

“好吧,那你要和我走吗?“

评论(4)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