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湘离呀(限流主页见)

“我和我写的垃圾不敢死。”
试水爱发电

【良堂】花吐症是病,得治啊!

 非典型沙雕花吐症参上

这文保甜

———————————


   (一)


    孟鹤堂最近得了一种怪病。


    最开始只是咳嗽不止,后来就逐渐开始产生呕吐感。跟周九良正面对面对词,看着小卷毛青年冷冷淡淡沉稳可靠的脸,心里的喜欢一点点冒出来,生理上同步给出反应,孟鹤堂干呕一声,捂着嘴就往卫生间冲。


    这无异于“周九良好帅,呕!”的打击,周九良揉了揉自己的小卷毛,悲愤地顾景自怜。


    没有了青春期时的婴儿肥,眼睛好像也变大了一些,帅是比以前帅了不少,但要论可爱好像真比不上远古时期那个睁不开眼睛的团子了。


    我就知道,孟鹤堂你个负心汉,你肯定是在外面又有别的猫了!


    虽然孟鹤堂疑似变心,周九良还是很有良心的去卫生间门口候着了,毛玻璃粗糙的表面隐隐约约透出孟鹤堂的身形,搭配着一声声干呕听着令人揪心。


    小一会儿卫生间的门被拉开了,孟鹤堂满脸菜色,皱着眉低下头不敢直视周九良。


    周九良看着这个心疼,然而捧哏的本能又占了上风,脱口而出一句:


    “孟哥,你是不是背着我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二)


    孟鹤堂症状越来越频繁,经常什么事也没干就突然捂着嘴往厕所跑,情绪也脆弱,老拿出慈爱的目光盯着后台演员们瞅,给演员们瞅的一激灵一激灵的。


    周九良作为第一责任人当然脱不了干系,某天上班一进门就被三五个彪形大汉拿麻袋套了头推进小黑屋拷问。秦霄贤和孙九芳伫立在门边,尚九熙何九华一唱一和地逼问他。


    “周九良你不错啊,趁我们不注意把队长都给拿下了?”何九华坐在他对面,慢条斯理地摆出刑讯专家的架势。


    我滴个天爷啊,睁开眼看看你苦命的儿,就是这样任他们污蔑的吗!


    “你说你拿下就拿下吧,你给人整怀孕了干啥?孟哥一大老爷们儿你让不让他活了。”尚九熙一拍桌子,悲愤地站起来。


    我滴个天爷呀,睁开眼看看你苦命的……二儿,就是这样被怀疑怀孕的吗?


    “周九良你可真你不是人,队长把你当儿子,你却想让他生儿子。”守在门边一直没出声的秦霄贤说话了,言语间满是愤懑,倒是旁边的孙九芳听的眼睛发亮,满脸我又嗑到了的扭曲表情 


    我滴个天爷呀,睁开眼看看你苦命的三四五六七八儿,就是这样不给他们脑子就踹下滚滚红尘的吗?


    “你们孟哥拿你们当小鸡崽养,你们就真把他当老母鸡?笨想想他有那个零件儿吗?”


    可是这连连干呕,情绪脆弱的症状,不是怀孕还能是什么呢?


    孙九芳沉吟半晌。


    “还有一种可能。”


    (三)


    七队队员背着队长拉小群已经不是一两天了,但把队副都给拉进去还真是头一回。


    为了治病,孟哥,请原谅我参与他们罪恶的交易,等治好病我就把这些反动分子一一上报。


    ——孙九芳上传了文件【干呕不止型类孕期典型反应综合征相关资料】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芳芳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文件夹里整整齐齐排列着一串文档。


    “【良堂】我爱你你爱他他爱我”


    “【良堂】最后请吻我”


    “【良堂】十四日绝症”


    “【良堂/pwp】猫尾与猫耳”


    孙九芳:有些学术资料比较刺激,做好心理准备再看。


    周九良:好家伙你藏的够深啊。


    秦霄贤:第一篇周九良到底爱着谁?


    周九良: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要不然你的学术资料就都没收。


    孙九芳:别介!队副你看,这几篇文章语言优美,剧情流畅,最最重要的是它们都采用了一个设定,花吐症!


    (四)


    这已经是孟鹤堂发病的第六天,熬夜恶补花吐症知识的七队队员齐聚一堂,把孟鹤堂围的水泄不通。


    孟鹤堂被一群眼神里泛着绿光的男人团团围住,干呕的冲动立刻从嗓子眼呼之欲出,连忙捂住嘴起身冲向卫生间,却被大家一起拦住。


    “孟哥,有什么话在这说,有什么花在这吐。”


    眼见众人当真不放他离去,孟鹤堂弯下腰猛烈地咳嗽两声,喉结滚动,不肯把捂着嘴的手放下。


    “队长,你是不是吐花了?”


    “孟哥最喜欢吃瓜子,他吐的肯定是向日葵!”


    七嘴八舌的议论中,周九良的手穿过紧张的空气,坚定握住他的手腕。


    “孟哥,给我看看。”


    孟鹤堂皱皱眉,许是搭档的眼神过于坚定,弥补了他这些日子的不安,他终于下定决心,将手掌缓缓摊开。


    一颗闪闪发光的钻石躺在掌心。


    孟鹤堂拉开双肩包,从里面捧出七只琉璃碗,碗里金玉珠翠,一字排开。


    孟鹤堂表情沉痛:“不瞒你们说,我觉着这横财来的凶险。”


    所有人都陷入深深的沉默之中,半晌秦霄贤开口。


    “我建议把门口那招财猫换成孟哥照片。”


    (五)


    花吐症被迫换了方向,周九良翻着厚厚的典籍,一页一页搜寻蛛丝马迹。


    “看什么呢?”孟鹤堂走进来轻手轻脚将门掩好,周九良带着厚厚的眼镜皱着眉查阅资料。


    “在看医书。”周九良顺手把旁边的椅子替孟鹤堂拉开,“谁知,她进门刚说了声“晚上好”,嘴里就掉出来一块金子!于是,她把自己在森林里遇到的事情讲了出来,而且每讲一句,嘴里就掉出来一块金子,弄得家里很快就堆满了金子。”


    “孟哥,此女性患者与你症状相同,我觉着很有研究价值。”


    孟鹤堂歪头扒拉那厚重医书的封面,一看,《格林童话》。


    “孟哥,你是不是最近帮过一个老妇人采草莓?”


    周九良还在坚持不懈地寻找病因。


    “好了九良,芳芳说了这就是花吐症的变异分支,发病的原因……和治病的方法是一样的,大概你亲我一下就能好。”


    孟鹤堂说完这番话便低下头,红着脸不肯看他。


    周九良合上格林童话。


    “所以孟哥,你这是承认喜欢我了吗?”


    孟鹤堂僵住身子,眼神飘忽,轻轻“嗯”了一声。


    周九良抬起他的下巴缓缓贴近,鼻尖相抵,孟鹤堂低眸轻语。


    “要不然你等几天再亲我,我把蜜月旅行的钱攒出来。”


    “嗯???”


    周九良惊愕抬眼,正对上孟鹤堂满是笑意的眸子。


    “逗你呢。”


    他主动贴上来,温软触感在唇上绽开甜蜜。


    “你才是无价珍宝。”


    


    

评论(87)

热度(68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