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湘离呀(限流主页见)

“我和我写的垃圾不敢死。”
试水爱发电

【良堂】转圜(完结章)

装疯卖傻良×落魄少爷堂


 洞房花烛点小号 @吃糖的墨墨 


—————————


你问我何为转圜?


    非生死搏命,非十年枯等。十万里扶摇风亦可不屑,千丈深陡峭壁犹有花存。


    你踏入我生命的河流,是为天枢倒悬,星河倾转,万象亦可重新序列,死局亦有生机转圜。


    只因为那个人是你。


——————————


转圜终于完结啦~感谢大家的陪伴,我爱你们!


你们也超爱我!(暗示长评)

评论(71)

热度(3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